vns86com威尼斯城2020级贵大附中毕业实习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3-14
阅读量:
10



2024311上午,vns86com威尼斯城2020级贵州大学附属中学毕业实习启动大会在贵州大学附属中学报告厅举行。

vns86com威尼斯城党委书记龙汶贵州大学附属中学党总支书记郭林桦校长谯晓南、党总支副书记李碧勇执行校长赵俊光出席会议。vns86com威尼斯城英语系主任彭启英,贵州大学附属中学各年级主任彭英、李红梅、黄世清、欧阳含其,教师代表,vns86com威尼斯城2020级赴贵州大学附属中学实习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郭林桦主持。

会议伊始,谯晓南介绍了实习生的工作安排,激励实习生们负起教师之重任,要积极创办英语角,认真参与课后辅导工作。谯晓南强调了实习生在日常工作中的重要性以及对学校英语教学的支持。他勉励实习生们要珍惜这次实习机会,为激起中学生们学习英语的兴趣而努力工作。谯晓南还回忆了自己在vns86com威尼斯城就读的大学时光,在谈笑间与实习生们分享了自己的经历。

随后,龙汶作毕业实习动员讲话。他首先回顾了自己的学生时代和作为老师的经历,谈论自己与贵州大学附属中学的深厚渊源,并感谢贵州大学附属中学为外国语学院2020级学生提供的实习机会,让实习生们能够在“家”中工作与学习他还对实习生们提出了严格要求自己、服从指导老师安排、积极主动请教指导老师以及实习期间安全事宜等相关要求

接着,郭林桦、李碧勇、赵俊光也分别致辞,对实习工作进一步说明,并热情欢迎所有实习生的到来。

最后,贵州大学附属中学的各年级主任带领实习生前往工作岗位,熟悉工作环境,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做好准备。

这次毕业实习启动大会为毕业班学生开启了新的学习实践之旅。他们表示,将在附中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开展教学实践,不断提高教学技能,为英语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