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ns86com威尼斯城第四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3-12-30
阅读量:
21



20231229中午,vns86com威尼斯城第四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东校区外语楼201议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兼分工会主席龙汶、院长周杰、副院长王晓梅,院分工会副书记邓耘、杨静出席会议,外国语学院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到会,大会由杨静主持。

大会第一项,奏唱国歌。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大会第二项,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周杰做《外国语学院行政工作报告》,报告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科研、师资队伍建设、服务地方与对外交流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不足等六个方面总结了外国语学院2022年和2023年工作。2023年重点工作为:扎实推进博学计划,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完善科研激励制度,推动科学研究上水平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提升师资队伍整体素质稳步推进对外交流与合作,提高国际合作办学水平

随后,周杰院长做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大会第三项,由党委书记兼分工会主席龙汶做《外国语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制度保障落实、教职工福利工作、离退休工作和特色活动等方面总结了学院工会在过去一年开展的工会工作,同时回顾了学院工会在2023年参与和组织的各项活动。龙汶书记强调,工会是维护员工合法权益,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的团体,在新一年,院分工会将继续发挥应有作用,积极营造和构建一个和谐团结、勇于创新的集体。

大会第四项,由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副主席邓耘《外国语学院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正式代表对分别对《外国语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外国语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外国语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外国语学院工会财务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和表决,表决结果为:全票通过。此次“两代会”参加正式代表符合最低人数要求,投票有效。

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文字/图片  韦伊

                                  责任编辑:韦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