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聚英才,育人筑梦创未来 vns86com威尼斯城设立“瑞孚创新创业奖学金”
发布时间:
2024-01-05
阅读量:
59


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支撑,大学生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具有重要意义。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活力,鼓励学生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在浙江瑞孚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在学院领导和教学科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正式设立“瑞孚创新创业奖学金”,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瑞孚集团始于1999年,是一家实力雄厚的民营企业历经二十余年发展,现已成为包括个人护理、婴童喂辅、家居厨卫、厨房电器及美容美发电器产品系列的集团公司。瑞孚集团注重自主研发与创新能力,拥有强大的设计研发团队,每年推出百余款外观、实用新型及设备发明专利。其产品在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广泛欢迎,为众多欧美大型连锁超市及品牌商提供一站式供应链服务。作为一家高新企业,瑞孚集团在国内外拥有70万方的生产基地,分别位于宁波江北、河南信阳、越南西宁及德国索林根。多年来,瑞孚集团在业界获得了多项荣誉和认证,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了可靠的产品和服务。


瑞孚集团长期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其业务范围与学院开设的专业高度契合。本次“瑞孚创新创业奖学金”的设立,是瑞孚集团对教育事业和人才培养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推动了校企之间的产学研深度融合,表明了双方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共同愿景和理念,体现了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社会担当和社会情怀,也是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必然结果这次合作也是学院与企业在人才培养、双创教育等方面合作的进一步探索

 “瑞孚创新创业奖学金5个名额,标准为1000/团队/学年。学院成立评奖工作领导小组负责 “瑞孚创新创业奖学金”评选工作负责检查有关评奖材料的真实性,监督评奖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确保每位符合条件的学生都有公平的机会。评选以学生在参评学年度创新创业方面的成绩为主,通过个人申报——系部或创新创业课程教师推荐——学院专家评审等环节开展学院将根据学生上报的创新创业方面的材料进行初选初评,根据学生答辩情况进行最终评定,并于每年9月进行颁奖

通过与瑞孚集团的紧密合作,希望同学们能在奖学金的资助下扎实学习努力提升,成就自我服务国家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校企合作将取得丰硕的成果,为推动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汪衡

文字:汪衡